公司搬家了~
雖然都在桃園,但現在搬到新屋這裡,新公司的燈好明亮,裝潢也漂亮,每天都在光明燈下工作覺得精神超好。
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們發現這邊下大雨時都會淹水
這真的很令人困擾,因為公司的出貨單都會堆疊在三層櫃上,最底層因為泡水的關係會發霉爛掉,三層櫃也會發霉,這非常噁心,我覺得不是用水把發霉的地方擦就能解決的事,最後建議公司買酒精來處理一下。

但是這只是剛搬來的前期,老闆可以感受到後期損毀的出貨單會更多。
因此我們老闆透過許老闆的介紹找到了高高順防水閘門來估價安裝,價格便宜所以我們老闆很快就買單了。
防水閘門形式有很多種,我們是選擇組合式的防水閘門,門旁會立兩根柱子,平時閘門的門板會放置置物架上,當下雨時就把他組裝起來,這樣水就進不來了。

1.jpg

因為最近很久沒有下大雨了,雖然拿到10年保固卡,就意味著可以享有10年保固,但是老闆今天就想看防水閘門的成果,昨天下午他就請小陳去對面的五金行買了水管接水測試,效果真的非常好,所以便宜也有好貨。
下禮拜那些泡水發霉很噁的櫃子就掰掰了,老闆說要買新櫃子~~Yes!!

arrow
arrow

    Lee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